体育学院教职工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理论学习

作者:宋春景 曹杏利2018/05/15 16:38

510日下午,体育学院教职工第三党支部在体育馆b105会议组织开展理论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宋春景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宋春景老师带领支部党员逐字逐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纪念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随后,支部党员结合工作、生活实际畅谈学习心得。支部党员,院党委副书记李德福说:“马克思主义于我们的国家、民族乃至我们个人都有着重要的意义,我们对马克思主义的学习不能停留于字面意思,要结合实际多悟多想,让这一伟大理论在我们的工作中,生活中开花结果,做真正的马克思主义的践行者。”支部党员彭军说:“在收看纪念大会时,听着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感觉热血澎湃,马克思主义是我们共同的精神财富,我们要继续学习,让马克思主义永远生机勃勃。”

会后,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利先进行总结。他指出,我们要进一步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用马克思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做好本职工作。他同时强调了作为一名高校工作者加强自身道德建设的重要性,要求支部成员加强自身道德修养和作风建设,在工作和生活中要时刻慎独慎微,规范自己的言行,用实际行动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中国矿业大学体育学院 (江苏·徐州) 电话:0516-8359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