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党委开展主题教育领导专题读书班集中学习

作者:2023/06/07 15:32

  

院党委副书记李琳领学

学习现场



6月1日下午,体育学院党委在体育馆b102会议室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第二专题集中学习。院党政班子成员、教职工第三党支部(院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了集体学习。本次专题学习由院党委副书记李琳领学。

根据《体育学院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工作方案》,本次学习内容为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学习过程中,李琳副书记从“博大精深的思想体系、深厚绵长的人民情怀、卓有成效的实践伟力、弥足珍贵的原创贡献”四个方面带领与会人员深入学习了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科科学体系,并组织与会人员畅谈学习感受。

院党委书记张利先对本次专题学习进行总结点评。他要求党政班子成员、院机关工作人员要通过自学、集中学习深刻掌握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在促进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深化内化转化上下功夫,切实提升工作水平,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推动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武装走深走实。

 

文    字:曹杏利

摄    影:曹杏利

审核发布:李  琳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中国矿业大学体育学院 (江苏·徐州) 电话:0516-8359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