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第三届“超级杯”英式橄榄球(触式)赛

作者:2023/06/06 15:03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6月3日,中国矿业大学第三届“超级杯”英式橄榄球(触式)赛在东坡运动场举行。本次比赛吸引了全校各个学院的15个队伍近百名学生参加。

开幕式现场,15支参赛队有序入场,运动员们精神抖擞,士气高昂,满怀自信。体育学院教师杨梦晓致辞并表示橄榄球是一项充满魅力的运动,既考验参赛队员的身体素质,还需要聪明的头脑,周全的大局观、战术素养。小组赛中,运动员在比赛中通过默契的团队配合和灵活的技战术转换,迅速调整比赛节奏,出色的远距离传球不时引起现场观众的热烈欢呼。比赛在奋力拼抢,突破、达阵得分中推向高潮。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铁人队”和“GOLA”获得冠军、“无所谓队”和“什么档次和我一队”、“南湖包子队”和“开拓者队”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比赛培养了同学们正直无私、勇敢坚韧的性格和橄榄球精神,提升了团队协作能力、责任感与社交技巧,同时也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文    字:黄婧琪

摄    影:杨梦晓、黄婧琪

责任编辑:杨梦晓

审核发布:张大中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中国矿业大学体育学院 (江苏·徐州) 电话:0516-8359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