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安全生产月”工作部署会

作者:2023/06/05 20:49

会议现场

  

2023年6月是全国第22个“安全生产月”。6月5日下午,学院在体育馆B102会议室召开“安全生产月”工作部署会,学院各科室主任、工作人员,安全员,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会议,副院长严海波主持会议。

严海波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2023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并结合我院实际,对开展安全教育培训、安全检查和隐患排查、组织应急技能演练、开展安全知识宣讲等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本次安全生产月的主题是“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学院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大安全观,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确保将各关口的安全工作抓细抓实。


来源:党政办 宋春景

摄影:宋春景

审核:严海波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中国矿业大学体育学院 (江苏·徐州) 电话:0516-8359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