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行2024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选题报告会

作者:2023/03/20 16:52

选题报告会现场


318日,体育学院2024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选题报告会在博4楼进行,共有18名学术型硕士研究生、24名专业型硕士研究生参加。

选题报告作为研究生培养工作的重要环节,体育学院领导高度重视。为了圆满完成本次研究生学位论文选题报告工作,317日上午,体育学院专门召开选题报告评审预备会。会上,翟丰院长特别强调,专家老师要严把选题报告质量关,从而提升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促进学科专业建设。318日上午,在学院的统一组织、精心安排下,选题报告会依据导师回避、人数均衡等原则分成四组同时进行。为确保研究生选题报告活动的高效顺利完成,学院专门邀请12位品德操守过硬、学术素养较高的老师组成评审小组。通过本次研究生学位论文选题报告会,全方位贯彻“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落实“三全育人”要求,扎实推进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提升工程,不断提升体育学院硕士研究生培养成效。




新闻来源:体育学院科研办

摄影:陈家豪

责任编辑:孙云丽

审稿:王军利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中国矿业大学体育学院 (江苏·徐州) 电话:0516-8359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