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行研究生就业会议

作者:2023/03/09 11:55

39日上午体育学院举行了研究生就业会议。会议由科研办主任孙云丽老师主持,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琳,副院长王军利,学工办主任曹杏利老师、潘欣玥老师、兼职辅导员廖鸣宇及全体毕业班同学参会。

首先,李书记通报了全校研究生的就业动态以及同比去年的就业情况。接着,李书记就同学们就业过程中的注意事项给予指导,并提醒同学们设定合理的就业定位与期待。然后李书记强调,如果同学们就业中遇到困难或者有相关需求,可以随时向学院录求帮助。随后,兼职辅导员廖鸣宇就安全问题给同学们做了提醒。会议的最后,王院长希望同学们一定要把握好毕业前的这段时间,正确处理好毕业与就业的关系,最终推进研究生的高质量就业。

会议现场









新闻来源:体育学院科研办

摄影:陈家豪

责任编辑:孙云丽

审稿:王军利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中国矿业大学体育学院 (江苏·徐州) 电话:0516-8359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