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江苏省第二十届运动会高校部竞赛工作总结表彰会上获 多项荣誉

作者:2023/03/07 16:57

近日,江苏省第二十届运动会高校部竞赛工作总结表彰会在南京举行,我校获评“优秀组织奖”、“突出贡献奖(一等奖)”等荣誉。

本届比赛学校共选派十余名教练员,近百名运动员参加了包括篮球、游泳、田径、足球、羽毛球、网球、武术等项目的角逐。备战比赛过程中全体教练员、运动员全情投入,争取一切时间积极开展体能、技术训练。比赛中,队员们不畏强手、顽强拼搏,充分展现了“自强不息、艰苦奋斗、追求卓越”的矿大精神。在部分传统优势项目未能参赛的情况下,为学校赢得20金,14银,19铜的好成绩。其中,武术队来自低碳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的谭曾益、机电工程学院的张陆彬分别在男、女剑术项目夺金,实现了学校在江苏省运会剑术项目的突破。

据悉,江苏省运会每四年举办一届,是全省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体育盛会。作为其中的重要组成部分,高校部的比赛既是全省各高校切磋展示的机会,也是对学校体育工作开展实效的充分检验。本届江苏省运会高校部的比赛共设置17个大项(22个分项)177个小项,来自省内63所高校参与赛事。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中国矿业大学体育学院 (江苏·徐州) 电话:0516-8359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