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本学期第一次集体备课会议

作者:2023/03/07 16:29

36日上午,学院在体育馆B107室召开了2022-2023学年春季学期第一次集体备课会议。院长翟丰、副院长张大中、体育系主任张清华、副主任陈文佳、公体部主任周鹏、副主任杨文礼出席本次会议,学院全体专职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张大中主持。

副院长张大中首先向大家传达了学校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同时对学院新学期教学工作作了部署与安排。周鹏主任对开学前两周的查课情况做了总结说明,接着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体育学院公共体育课教学规范》并要求大家在今后的教学活动过程中严格遵守。杨文礼主任对本学期的课外锻炼实施方案给大家作了解读说明。张清华主任对学院的专业课教学做了要求,希望老师们在课堂教学过程中能把理论课教学与学生的就业、考研、考公及生涯规划引导起来,对学生加强引导,使学生明确学习和努力的方向。陈文佳主任对实习工作及教学档案提交工作作了要求。

最后副院长张大中做了总结,希望全体教职员都能够履职尽责,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为契机,切实履行好教书育人的职责和使命,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体育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

文字:李建辉

摄影:李建辉

审核:张大中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中国矿业大学体育学院 (江苏·徐州) 电话:0516-8359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