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行全体硕士研究生例会

作者:2023/03/07 16:23

33日上午在体育馆B107会议室,同步举行了线下线上研究生例会。会议由科研办主任孙云丽老师主持,副院长王军利参会并讲话。

首先,王院长强调了学风问题,希望全体研究生不忘初心,严于律己,刻苦学习。接着,王院长又强调了选题报告和毕业论文的重要性,建议同学们注意文本格式与学术规范问题。另外,王院长还对学习纪律、安全管理、毕业就业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随后,孙云丽老师讲解了研究生学习过程中的重要时间节点与注意事项,提出了针对性的指导建议。

通过此次会议,希望同学们不断提高思想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增强行动自觉,争做新时代好青年。




会议现场







新闻来源:体育学院科研办

摄影:陈家豪

责任编辑:孙云丽

审稿:王军利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中国矿业大学体育学院 (江苏·徐州) 电话:0516-8359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