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CUBA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篮球分会科学论文报告会论文征集第一次通知

作者:editor2016/06/03 00:00

各会员单位:

为促进我国大学生篮球运动的进一步发展,加强各兄弟高校体育师生间的交流,提高大学篮球教学、训练及科研的能力,经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篮球分会研究决定,定于2016715日(星期五)至17日(星期日)在首都体育学院举办第四届CUBA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篮球分会科学论文报告会,现将论文征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大会主题

    创新与共享

二、主办单位:

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篮球分会

三、承办单位:

首都体育学院

四、征文征集范围及内容

1.高校篮球教学、训练、管理创新理论

2.高校篮球赛制与运行机制

3.高校篮球运动开展的市场化及商业化运行模式

4.高校篮球宣传平台建设

5.高校篮球裁判理论与实践

6. 高校篮球师资队伍建设

7. 有关CUBA赛事等方面的各项研究

8. 有关CUBSS赛事的各方面研究

9.高校体育历史与文化

10.高校阳光体育

11.高校体育专业建设

12.高校体育师资队伍建设

13.高校课程建设与改革

14.高校体育评估

15.高校体育现代化建设

18.其他高校体育领域的研究

19.篮球运动其他方面研究

 

五、论文征集方式

1.请各会员学校按上述论文征集范围及内容,在体育教师中广泛宣传、充分动员,认真做好论文的征集和选送工作,确保论文的报送数量和质量。

2.论文以学校为单位统一报送,不接受个人报送,单位将汇总表(附件1)和论文电子版统一发送至大会邮箱。cubaky@126.com

3.论文报送截止日期为:2016616,(以邮戳或电子邮件的日期为准)逾期不再受理。

4.一经录用,将以书面和电子邮件的形式发送录用科报会的通知,报到等有关事宜另行通知。

六、论文评审

论文评审方式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篮球分会科研委员会对选送的论文进行审查、评选。评选结果将刊登在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篮球分会的网站上,并发录选参加论文报告会通知书。

报告会将邀请《上海体育学院学报》、《西安体育学院学报》、《体育学刊》、《首都体育学院学报》等核心期刊杂志主编到会与作者见面和交流。

七、奖励办法

(一)集体奖

1.凡是被录取参加科报会的论文一篇计1分,论文作者未参加科报会该论文不计入团体总分集体奖。

2.每篇一等奖论文再计17分,共18分;

3.每篇二等奖论文再计8分,共9分;

4.每篇三等奖论文再计3分,共4分;

“集体奖”以各校报送论文与参加科报会作者的得分总和评选,前八名颁发奖牌,并载入篮球分会史册。

(二)个人奖

1.对获得一、二、三等奖的论文并参加报告会的作者颁发证书。

2.入选论文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篮球分会负责将论文汇编印刷成册。对于优秀、高水平论文推荐到核心期刊发表。

(三)协会评奖

入选论文优先考虑入选篮球分会年度科研成果奖、教学成果奖。

八、论文格式要求

1.论文评审采取匿名评审的方式。报送论文时请另附作者年龄、性别、职称、学历、单位、通讯地址、邮编、电话等信息。论文正文中不得出现。

2.每篇论文字数限制为5000字,并提供不超过800字的论文摘要。实用WORD排版,并用A4纸打印。

3.论文书写顺序:标题、摘要、关键词、正文、参考文献。

4.论文中图、表,请实用绘图纸绘制、均应编排序号,并在文中留出图表位置。

5.字体、字号:标题(小1号黑体);摘要、关键词、参考文献、文内小标题(小4黑体),正文(5号宋体)。标题居中。

九、其他相关事宜

1.所报论文均需提供纸质版两份、电子版一份,论文不论是否选用,均不退稿,请自留底稿。

2.每篇送审论文交评审费100元(学生60元),未交评审费的论文不予评审。

十、论文及评审费请寄:

    汇款请注明:CUBA科报会论文评审费”

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体育学院

张矛矛(收)

邮编:221116 

联系电话:051683591866

电子邮件:cubaky@126.com

联系人:张矛矛18952205508  周鹏 13813451339

  名:中国矿业大学

开户行:中国银行徐州矿大支行
 号:527458206279       

本届科报会是篮球分会换届以后的首届科报会,由于时间紧,望各个兄弟院校和会员单位积极支持分会工作,积极组织,踊跃投稿参加会议。

电子档的会议通知请登录篮球分会官方网站:www.cuba.edu.cn和中国矿业大学冀中能源体育学院网站:sport.cumt.edu.cn再进入社会团体中的“篮球分会科研委员会”。

                           

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篮球分会科研委员会

                                    2016520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中国矿业大学体育学院 (江苏·徐州) 电话:0516-8359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