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十九大精神,发挥高校服务社会价值——体育学院教工一支部党员赴台儿庄抗埠小学进行“联学共建”活动

作者:2018/03/20 08:45

为了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好的发挥高校服务社会、回报社会的价值。3月16日上午,体育学院党委教工一支部党员在院党委副书记李德福老师和支部书记王涛老师的带领下,赴枣庄台儿庄区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与台儿庄区委组织部、区教育局、马兰屯镇党委、政府就党建活动、党员支教、学生实习、社会实践等工作进行交流并达成共识。

此次联学共建活动主要分为三个部分:参观抗埠社区服务中心、参观抗埠小学、签署联学共建协议及两个揭牌仪式。首先抗埠小学校长黄令传致欢迎词,接着李德福副书记先后详细介绍了学校和学院办学历史以及近年来的发展状况,着重介绍了人才建设、学科发展、办学理念、特色专业以及学生就业等方面。他认为此次共建活动意义深远,发挥了高等学校的优势作用和价值,更好地服务社会,并表示日后一定要把具体工作落实到行动上,让矿业大学能够在抗埠小学留下印记。

接着,教工一支部王涛书记宣读“联学共建”协议内容并代表体育学院党委教工一支部与马兰屯镇抗埠小学举行了“联学共建”签约仪式。李德福副书记代表体育学院党委与台儿庄区委常委进行了教工支部共建单位揭牌公体部副主任周鹏代表体育学院与台儿庄区教育局进行了社会实践(教育实习)基地揭牌。

该活动得到了当地政府的高度重视,台儿庄区委常委龙翼天区政府党组成员、教育局局长樊兴举、区委组织部副部长章成伟以及马兰屯镇党委政府相关领导出席了活动。会上,双方人员就党建、帮扶援助等方面进行了讨论交流,并就下一步如何开展工作做了深刻讨论,提出了许多针对性的建议。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中国矿业大学体育学院 (江苏·徐州) 电话:0516-8359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