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教职工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理论学习

作者:2018/03/16 10:07

为了进一步加强党员理论水平和党性修养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打牢思想基础,37日下午,体育学院教职工第三党支部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在计算机楼B205开展党支部理论学习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宋春景主持。





会议伊始,宋春景再次向大家传达学校《关于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精神,要求支部全体党员按照学校、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认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查找纠正四风突出问题。随后,支部成员集中学习了党章、“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具体内容”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纠正四风”的系列讲话等学习材料,并结合自身实际,进行了热烈讨论。最后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德福强调了基层党支部民主生活会评议党员的重要性,要求支部党员深入学习的基础上,结合自身实际深入剖析自己,查摆问题撰写对照检查材料,支部民主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活动的顺利举行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还根据学院党委关于民主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工作安排,明确了支部的时间节点和具体要求。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中国矿业大学体育学院 (江苏·徐州) 电话:0516-8359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