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社体19级1班举办“关爱生命,悦纳自我”主题班会

作者:2020/07/01 17:29

主题班会现场



主题班会现场


2020年伊始突如其来的疫情,引发了诸多关于生命的思考,为进一步引导大学生关爱生命、热爱生活,学会悦纳自我,关心他人,关心社会,理解生命的意义和价值,学会感恩的生活态度,促进大学生身心健康与和谐发展,我校组织了5.25(我爱我)“关爱生命,悦纳自我”主题班会,体育学院积极参与

社体19-1班的班会内容积极实践落实本次活动的主题思想通过此次疫情引导同学们思考生命的意义,获得同学积极响应。活动结合体育学院的特色,以技巧、趣味为特色的体育运动为主线,整个活动过程健康、轻松、安全、充满趣味性,参与度极高,得到一众好评,也让体育学院的运动健将们展露锋芒,开展的篮球、足球技巧赛、网球对抗赛等赛事,同学们积极报名人人参与,切身体会活动的乐趣,使每位同学树立积极的生活态度,在团队合作中携手同行,胜不骄败不馁,在相互信任与支持的团队中体验成长,同时也激发、调整、升华、强健了同学们的潜能、心理、品德素质、身体素质。本次活动不仅促进了同学间的友谊,也让同学们明白生命在于运动,热爱运动的人都是热爱生活的人,在运动中理解生命的意义与价值,学会感恩身边的一切,感恩给予我们强健体魄的父母,感恩谆谆教诲我们的恩师,感恩抗击疫情时不顾生命安危,舍小我而为大我的医疗人员、志愿者等所有“逆行者”。

此次班会在欢声笑语中结束,同学们在体育运动中学会了关爱生命、悦纳自我,对未来生活的每一天都充满了期待,将以更好的状态展现体育人的风采!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中国矿业大学体育学院 (江苏·徐州) 电话:0516-8359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