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座谈会暨毕业生党员专题党课

作者:2020/06/17 20:52

学院领导出席座谈会


党委副书记关福远主持座谈会


学生代表发言


党委书记张利先为毕业生党员进行专题党课讲授


6月15日下午,中国矿业大学体育学院2020届毕业生座谈会暨毕业生党员专题党课在体育学院B202会议室举行。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张利先、副院长张矛矛、副院长孙耀、副院长许彩明、党委副书记关福远、院公体部及各办公室负责老师出席活动,学院2020届毕业生代表及毕业生党员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关福远副书记主持。

座谈会上,同学们积极发言,总结了自己在矿大四年的收获和感悟,表达了对学院以及老师培养之恩的感激以及毕业在即的不舍之情。同时,各位同学还结合自己大学四年学习和学生工作中的所思所想所悟,对学院未来的人才培养、教育教学、学风建设、生涯规划以及学生工作等诸多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参会的相关负责领导与毕业生进行了现场互动交流,对毕业生提出的相关问题和意见做出了回应。

座谈会环节结束之后,学院党委书记张利先为毕业生党员进行了专题党课讲授。张书记从新冠疫情和国际形势为切入点,对同学们进行了爱国主义教育,同时对同学们提出了四点要求,首先是“做一个爱党爱国的人”,其次是“做一个识政治、明是非、知荣辱的人”,另外是“做一个善良,感恩,有同理心的人”,最后是“做一个有责任感、会沟通、善合作、爱学习的人”。

座谈会的最后,张书记祝愿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一帆风顺,希望同学们用汗水和奋斗书写人生理想!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中国矿业大学体育学院 (江苏·徐州) 电话:0516-8359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