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党委开展庆祝建党97周年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2018/07/10 14:21

为庆祝建党97周年,7月5日,体育学院党委赴台儿庄马兰屯镇抗埠小学开展“联学共建”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张利先、副书记李德福、教工一支部党员等参加了本次活动。台儿庄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巩存友、台儿庄区委常委、枣庄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褚洪涛,以及马兰屯镇党委等领导也参与了本次活动。



在活动过程中,体育学院党委向抗埠小学捐赠了体育用品,并在地方单位领导陪同下参观了抗埠村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和抗埠村新农村建设情况。张利先书记指出:“本次活动是学院党委走出学校,服务地方的有益尝试,是贯彻中央精准扶贫和教育部党组教育扶贫的一项举措,也是党员同志们学习基层党建工作先进经验,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投入新农村建设的一项重要活动,希望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和体悟,以时不我待的精神,投入到学院工作当中去,争创一流,力创佳绩,为党的97周年生日献礼。”



台儿庄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巩存友对学院一行到来表示欢迎,他说:“这次矿大体育学院来台儿庄抗埠小学开展联学共建活动,不仅是对台儿庄教育事业的支持,更是对台儿庄区扶贫事业的支持,台儿庄区委、区政府一定贯彻和落实好国家和地方的各项扶贫政策,做好抗埠村的扶贫工作,带来群众走上致富道路,不辜负中国矿业大学体育学院党委为代表的的社会各界的支持。”



本次校地双方举行“联学共建”活动是学院庆祝建党97周年系列活动之一,也是落实学校党委开展支部共建长效活动,发挥党员作用的重要内容,自今年三月份,体育学院与抗埠小学签订“联学共建”协议以来,双方已开展了一系列活动,并与台儿庄区委组织部在基层党支部建设、党员主题教育活动、党日活动开展、党员作用发挥等方面开展了富有成效的交流。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中国矿业大学体育学院 (江苏·徐州) 电话:0516-8359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