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党员党课暨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作者:体育学院 曹杏利2018/06/20 19:19


619日下午,体育学院在体育馆A105举办2018届毕业生党员党课暨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党课由院党委书记,院长(兼)张利先担任主讲,院党委副书记李德福主持,学院全体2018届毕业生党员参加并认真聆听了党课内容。

授课过程中,张利先书记以“牢记党员身份,提高政治站位”为主线,围绕“四个意识”的内容深入浅出地为毕业生党员阐释了一名合格党员应该具备的思想政治素质。他指出,毕业是个人角色的转换,走上工作岗位就意味着要承担更多的责任,经受更多的磨砺。他希望学院毕业生党员在未来的社会角色中,能够牢固树立身份意识,永葆共产党员的赤子之心,在平凡又不凡的工作岗位中,秉持使命,做合格而优秀的共产党员。



课程内容结束后,院领导与毕业生党员进行座谈。

李德福副书记首先介绍了学院2018届毕业生就业升学的基本情况,并一一罗列了学院毕业生党员中的先进典型,肯定了学生党员在各个方面所表现出的先锋模范作用。



2018届硕士研究生代表赵世珍,本科生代表王志永分别代表毕业生发言,对学院领导、老师在学生成长、成才方面的辛勤付出,并表示将铭记师长教诲,永葆矿大体育人“心性纯良,重情重义”的秉性,在新的人生征程中努力奋斗,顽强拼搏。

张利先书记代表学院师生为毕业生送上真挚祝福,同时也希望所有毕业生同学能够继续关心、关注学院发展,共同为学院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最后,在场师生党员共同重温入党誓词并合影留念。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中国矿业大学体育学院 (江苏·徐州) 电话:0516-8359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