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23级“行健杯”新生足球联赛

作者:2023/11/26 11:53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1015日——1125日,中国矿业大学2023级“行健杯”新生足球赛在南湖校区举行。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各学院代表的22支队伍参加。

比赛采用小组积分制加淘汰制。比赛中,参赛队伍奋勇争先,精神抖擞。每一场比赛都激烈异常,颇具观赏性。经过一个多月的激烈角逐,最终,环测学院、信控学院、徐海学院、安全学院、机电学院、计算机学院、土木学院和化工学院取得了比赛前八名。

作为校大学生体育文化节的传统比赛项目,新生足球赛一直备受关注。很多参赛的新生表示,新生赛让他们找到了展示自我的平台,同时也结交了一批有共同体育爱好的跨学科的朋友,这些都是他们在大学生活中收获到的宝贵财富。








文字:黄婧琪

图片拍摄:舒成海

责任编辑:曹杏利

审核发布:张大中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中国矿业大学体育学院 (江苏·徐州) 电话:0516-8359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