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开展2023级本科生新生第一次年级大会

作者:2023/09/30 19:59

会议现场

8月30日下午,体育学院2023级本科生新生第一次年级会在博1A103举行。辅导员曹杏利、蒋翔和全体2023级新同学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蒋翔老师从日常生活、学习、社会工作等在校生活的各个方面入手,逐一为新同学介绍了相关的纪律、安全要求,并着重强调了日常生活中可能涉及到个人人身、财产安全的内容。曹杏利老师进行总结,她鼓励同学们以开放的心态尽快熟悉大学校园,制定科学规划,共同开启新阶段的青春征程。

通过本次年级大学,师生之间、新同学之间的距离迅速拉近。根据工作安排,学院将通过各种形式的入学教育帮助新同学完成入学过渡,真正融入大学校园,开启大学生活。







文字:黄婧琪

图片拍摄:刘全

责任编辑:曹杏利

审核发布:李  琳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中国矿业大学体育学院 (江苏·徐州) 电话:0516-8359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