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笃学善思·力行致远”体育学院学术沙龙第一期:科研文献阅读入门

作者:孙云丽2023/10/13 09:32

    活动现场


   1012日下午,由中国矿业大学体育学院研究生会主办的“笃学善思·力行致远”学术沙龙活动在体育馆B107会议室顺利举行。本期学术沙龙活动主题为“科研文献阅读入门”,主讲人为乔智老师,体育学院硕士研究生和部分本科生参加。

   乔智老师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几款数据处理软件,随后分别从文献获取、文献学习、文献理解、文献利用四个方面讲解了科研文献阅读方法,最后,乔智老师详细讲解了各个类型文献的阅读方法与阅读技巧以及如何把握文章重点,并为同学们现场演示。在交流环节,同学们与乔智老师热烈讨论,讲座现场学术气氛十分浓厚。



责任编辑:张锦璞 孙云丽

文稿:李海鸣

摄像:姚千一

审核:王军利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中国矿业大学体育学院 (江苏·徐州) 电话:0516-8359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