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2023-2024年度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及安全培训会

作者:2023/10/19 12:42

根据《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关于实施﹤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的通知》(教体艺【20145 号)、《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强化学校体育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的意见》(国办发〔201627 )精神、教育部关于2019 年《学生体质健康监测评价办法》要求,20231017日中午,体育学院在体育馆B102会议室召开中国矿业大学2023-2024年度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及安全培训会。

学院科研副院长王军利、体育科学实验中心工作人员及参与此次体质测试工作的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实验中心副主任白剑飞主持。

会上,王军利副院长要求大家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认真对待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严格按照《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执行测试,强调以人为本,学生安全工作放在第一位,保证测试工作安全顺利进行。并强调符合条件的学生可申请体质测试免测、缓测,体质测试过程中,现场工作人员要密切关注学生身体健康状况,以防体质测试中意外事故的发生。接下来,白剑飞老师向大家介绍体质健康测试工作的具体流程和具体要求,突出了体质健康测试工作过程中的重点注意事项,强调分工协作、人人尽责的必要性,以确保本年度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的顺利完成。


   

    新闻来源:体育科学实验中心

    文字:岳璐 

    摄影:杨聪聪

    审核:王军利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中国矿业大学体育学院 (江苏·徐州) 电话:0516-8359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