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组织2023年教学研究项目中期检查及结题答辩会

作者:李建辉2023/10/26 10:51

1025日下午,体育学院2023年教学研究项目结题及中期(阶段)检查答辩在体育馆B107顺利举行,结合我院项目申报情况,本次结题答辩包括2021年立项的教学研究一般项目,此项目建设周期2年,开展结题验收工作;2021年立项的“动力中国·课程思政”示范课程项目,此类项目建设周期为2年,开展结题验收工作;2022年立项的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建设项目,此项目建设周期为两年,今年进行中期检查;2022年立项在线开放课程,此项目建设时间为2年,今年进行中期检查。合计三类项目,六项课题的负责人参加了答辩。

本次答辩邀请了以学院教授委员会主席项立敏教授为组长,青年学术带头人黄美蓉教授、教学副院长张大中、体育系主任张清华为组员的答辩验收专家组,会议由教学副院长张大中主持,科研办孙云丽及教学办李建辉两位老师一起参加了本次答辩活动。

六位课题负责人对自己的课题进行了介绍和汇报,主要包括项目研究对标进展情况、项目取得的物化成果及经费使用情况等内容。评委对每位老师的结题或中期检查报告分别作了点评。与会专家们肯定了每位老师的研究成果,同时指出了需要继续完善和明确的关键点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同时,评委专家还指出,希望各位教师在进行项目研究的过程中更多的注意项目的严谨性问题,比如研究题目、研究对象等等,将研究报告和研究总结进一步规范化、细致化。本次教学研究项目中期检查及结题答辩会顺利结束。

来源:体育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

文字:李建辉

摄影:李建辉

审核:张大中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中国矿业大学体育学院 (江苏·徐州) 电话:0516-8359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