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中国矿业大学体育学院2024年人才招聘启事

作者:2023/10/27 15:52

中国矿业大学是教育部直属全国重点高校、国家“211工程”、“985优势学科创新平台项目”和“双一流”建设高校。中国矿业大学具有优良的体育传统,1958年被国家体委授予“全国体育运动红旗院”的光荣称号,学校七次获得全国大学生运动会“校长杯”,被评为全国贯彻《学校体育工作条例》优秀学校。体育学院现有体育学一级学科硕士点,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和运动训练两个本科专业,同时建设有田径、游泳、篮球、足球、网球五支高水平运动队。为提高体育学院学科综合实力,打造高素质的专业及公体课教学以及运动训练教学团队,促进学院全方位高质量发展,热忱欢迎海内外优秀人才来我校工作。

招聘对象

博士研究生

硕士研究生(一级运动员及以上运动等级,或科研能力特别突出)

联系方式:

联系人:翟丰

电话: 0516-83591828

邮箱:zhaifeng123@126.com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体育学院

邮编:221116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中国矿业大学体育学院 (江苏·徐州) 电话:0516-8359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