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16级本科生游泳课替代方案的通知

作者:2019/05/10 14:06


各学院、全体2016级同学:

由于我校没有游泳馆,且目前在建的游泳池不具备开展游泳教学的条件,故2016级本科生本学期不能正常开展游泳课教学。经学校研究对2016版本科培养方案中的游泳课程确定了替代方案:2016级本科生需在本学期完成一次迷你马拉松长跑或完整演练二十四式太极拳,考核成绩合格的可以替代游泳课成绩,取得1个学分。详细替代方案及考核要求如下:

1.迷你马拉松长跑:男生跑程6000米、女生4000米,60分钟跑完者获得1学分。考核方式为考查,成绩分为合格(60分钟)和不合格(>60分钟)两类进行登记。适合身体健康的学生选择。

2.二十四式太极拳。学生需完成二十四式太极拳的演练,能够独立完整完成者获得1学分。考核方式为考查,成绩分为合格(60分)和不合格(<60分)两类进行登记。

对于身体健康的学生,均需参加迷你马拉松长跑考核。因身体原因无法参加迷你马拉松长跑的,可以凭相关证明材料向体育学院提出申请,经批准后方可参加二十四式太极拳的考核。

具体考核安排,在体育课上由教师另行通知。

  

  

 教务部

体育学院

201959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中国矿业大学体育学院 (江苏·徐州) 电话:0516-8359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