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矿大田径队在第17届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上斩获佳绩

作者:曹杏利2017/07/31 21:42

   715日-720日,在第十七届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在鄂尔多斯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我校田径队王国忠、褚鹏飞分别摘得400米栏、110米栏两枚金牌,赵文现夺得男子铁饼项目银牌,吴哲夺得男子十项全能铜牌。此外,杨洋、关宇微等在各自项目中也有不凡表现。

主教练刘晓伟(左)与400米栏金牌获得者王国忠(右)

   主教练刘晓伟(左)与110米栏金牌获得者褚鹏飞(右)

  

   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中国田径协会主办,是教育部重点设置、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全国性大学生体育赛事。本届赛事共有来自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的230多所高等院校、高等职业院校、体育院校的3097名运动员、教练员、领队报名参赛。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中国矿业大学体育学院 (江苏·徐州) 电话:0516-8359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