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暑期实践团前往华东师范大学参观学习

作者:李祥 马英虎2017/07/24 14:50

7月23日上午,中国矿业大学体育学院暑期实践团在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马英虎的带领下前往华东师范大学与矿大体院11级校友开展交流座谈会并参观华东师范大学实验室。

实践团成员一行人抵达学校后,15级新入学于华东师范大学的研究生朱琳、周敏等人带领,首先走进参观了体育与健康学院,并于学院会议室中开展了交流座谈会。座谈会上,研一研二的学长学姐们给实践团的成员们分享了自己在矿大体育学院本科时期的学习经历,并分享了在读研究生时的体会和感悟。周敏谈到当年就读于矿大体院时,自己竞选并当任班干部参加社会暑期实践自费前往四川支教这些经历在她成长路上的影响是巨大的相信只要坚持,只要态度认真,别人可以做到的,自己也可以。而正读研一的严赟分享了自己当初为考研而每天学习英语七八个小时,并在第一次考研失败后租房再度考研的故事苦心人天不负,严赟考上了华东师范大学的研究生。实践团的张秋悦在听完座谈会之后感悟到:“通过座谈会学习到了许多,每个人都是在不断的成长,不断的进步,关键是要在过程中保持谦虚的态度,拼命汲取,不断地提高自身技能,本事提高了,信心自然而然的就来了。”学长学姐们的带领实践团成员于学院二楼的实验室进行参观学习,了解学长学姐们平时的学习科研方向为以后的进一步学习提供参考。

通过华东师范大学的参观学习,实践团的成员们在开阔眼界、拓宽知识面的同时,也在与校友的交流沟通中提升了自己的专业水平,明确了今后的奋斗方向。

参观现场

参观现场

参观现场

参观现场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中国矿业大学体育学院 (江苏·徐州) 电话:0516-8359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