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暑期实践团走进无锡市体育中心综合馆参观学习

作者:李祥 马英虎2017/07/22 01:29

7月21日下午,中国矿业大学体育学院暑期实践团在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德福和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马英虎老师的带领下前往无锡市体育中心综合馆进行参观学习

场馆的朱教练热情接待了大家,并带着大家参观了一楼的武术馆击剑馆和健身训练馆等场馆。在参观的过程中实践团成员们了解到,体育中心的场馆主要是用于体育院校和市级代表队的比赛训练其中包括田径、体操、篮球、羽毛球、击剑、跆拳道、柔道等多个训练项目除了外出参加比赛的项目之外,其余项目的场馆都有积极训练的运动员们。场馆的体育设备完善,并配有暖气、空调等人性化设施,综合馆的全面性与完善性随着大家的走进而一步步呈现在眼前。在参观学习的过程中,实践团的成员们也进行了运动技能的实践,在二楼的跆拳道馆中实践团成员们在朱教练的指导下进行了跆拳道腿法的练习其中包括防身实用性最强的前踢,比赛竞技中最重要最常用的横踢以及转身腿法旋风踢。实践团成员们在朱教练的指导下很快掌握了三种腿法的要领,并相互支脚靶进行了练习。在结束综合馆的考察后,实践团前往朱教练的无锡森磊跆拳道馆参观学习,了解参观的场地设备情况体验跆拳道教学方式。最后,实践团成员和朱教练在无锡森磊跆拳道前合影留念。

通过无锡体育中心综合馆的参观学习,大家不仅打开了自己的眼界、拓宽了自己的知识面在与各个场馆教练的沟通中提升了自己的专业水平,体育学院优才培育计划逐步顺利推进。

参观现场

参观现场

参观现场

参观现场

参观现场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中国矿业大学体育学院 (江苏·徐州) 电话:0516-8359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