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暑期实践团走进“鱼之乐工作室”

作者:陈沛奇 马英虎2017/07/20 09:30

7月19日下午,体育学院暑期实践团在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马英虎老师的带领下于常州寻访创业工作室,并参观学习了常州市“鱼之乐工作室”。

下午两点实践团成员“鱼之乐工作室”创始人畅婕的带领下,感受并体验了工作室的创业项目。据了解,“鱼之乐工作室”是以一系列运动康复理疗体验教学为主,开展静心、汗蒸、茗茶等养生修心活动。在走访的开始,畅婕结合大学所学专业知识为实践团成员进行“大健康”及创业知识的授课座谈会从自我本身的创业史讲起,家庭乃至身边的因素让畅婕走上了自我创业的这条路。畅婕在上海体育学院读过运动康复的研究生,而且自小就对推拿、保健等一系列的东西感兴趣,所以,这也是她创业的最大初衷。随后,实践团的成员们在聆听完畅婕老师的经验之谈之后,深入体验了工作室的每一项创业项目。由畅婕老师带领,实践团成员体验了静心、汗蒸、茗茶等养生之道。通过切身体验,实践团成员们充分意识到了当下体育与医疗、养生专业的交流与融合的重要性并重新审视后自行创业的方向。

鱼之乐工作室的创始人畅婕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特色、知识储备、创新思路,开发了体育与健康相结合的创业模式此次走访参观也打破了实践团成员固有创业的思维模式,利于对当前时代下创新创业项目的把握与自我突破。


交流现场

交流现场

交流现场

交流现场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中国矿业大学体育学院 (江苏·徐州) 电话:0516-8359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