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本科教学评估专题工作推进会

作者:宋春景 曹杏利2017/07/12 20:10

     712日上午,体育学院在院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评估专题工作推进会。院领导、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院长(兼)张利先主持。

会上,张利先书记传达了学校本科教学评估会的会议精神,他强调了本次教学评估的重要意义,要求全院师生高度重视教学评估,严格根据学校专家组反馈的意见与建议逐项整改。他希望相关教师立足学院发展,以积极的态度和实际行动完善,把各个环节的工作做实、做细。许彩明副院长传达了学校专家组反馈的意见,同时从明确办学定位与目标、落实学院领导听课制度、切实改良教风建设、教学档案自查整改、毕业论文排查整改、健全质量保证体系等多个方面逐条逐项提出了整改方案,明确了责任人和时间节点。

  

根据整改方案,各项工作正在有序推进。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中国矿业大学体育学院 (江苏·徐州) 电话:0516-8359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