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健杯”大学生篮球联赛】体育学院战胜对手,取得半决赛首场比赛胜利

作者:李珍 张秋悦2018/05/17 14:10

514号下午,“行健杯”大学生篮球联赛半决赛在桃苑篮球场开赛,体育学院男篮对战管理学院男篮。经过四节比赛的激烈对战,体育学院最终以71:67战胜对手,取得系列赛比分1:0领先。

开场跳球,体育学院首先跳得球权,14号龙洋顺势快攻上篮夺得两分,为体育学院打开局面。14号龙洋刚上场便手感火热,接连命中两记罚球线附近跳投,开局独得6分。管理学院不甘示弱,队员积极配合,投以三分还以颜色。体育学院凭借队员间默契的配合,以25:23领先两分的微弱优势结束第一节的比赛。

第二节比赛一开始,体育学院5号姜麟相强打内线后仰抛拿下两分。6号李学俊外线手感也开,远投拿下两分。管理学院积极调整战术,紧咬比分,不断利用体育学院的外线漏洞,频频出手得分,第二节结束体育学院以38:40暂落后于管理学院。中间休息阶段,体育学院在教练的指导分析下重新制定战术安排。第三节开场比赛愈渐焦灼,体育学院14号龙洋积极突破,造成对手犯规且罚球命中。三节战罢,双方打成平手。

第四节比赛中,体育学院加强防守,不断打出反击快攻,接连得分,拉开了双方的比分。体育学院把控阵地进攻节奏,稳领先优势并成功遏制了管理学院最后的反扑,最终以71:67战胜对手。

系列赛首场比赛胜利的取得,充分显示了体育学院男篮关键时刻的攻坚能力。赛后各队员在教练员的组织安排下继续展开各类专项训练,提前为下场比赛做好准备。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中国矿业大学体育学院 (江苏·徐州) 电话:0516-8359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