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办第二届“学生素质提升技能大赛”系列活动之田径技巧挑战赛

作者:童海云 张秋悦2018/05/15 09:05

512日上午,体育学院第二届学生素质提升技能大赛系列活动之田径技能挑战赛在南湖运动场举行。田径专项指导老师孟献峰教授,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马英虎老师,兼职辅导员周游、胡阳老师出席现场,赛场进程由体育学院学生会主席马文昊主持。

此次挑战赛分为百米冲刺、引体向上()、仰卧起坐()和完美投掷四个环节。第一项目为百米冲刺,参赛者在百米起跑线,听发令枪响起,以最快的速度冲向终点。

第二个项目男女异项,男生为引体向上,女生为仰卧起坐。两个项目均在大学生体质测试中心进行,电动计数,数多者为优。第三个项目是完美投掷,参赛者在铅球投掷场内,男生持5公斤铅球,女生持4公斤铅球,在不犯规的前提下每人三次投掷机会,取最好成绩。

学生会副主席周园也参与了本次素质技巧大赛,他说:这是一次很好的锻炼机会,不仅能让我们对田径方面得知识得到进一步认识。还能将理论运用到实践当中,学院给我们提供这样的机会,希望我们能在田径方面有所提升,希望大家都能积极参与。

田径技巧大赛凸显力量与技巧、速度与协调的完美结合,为学生提供了增长素质技能水平的平台,让学生在奋斗中展现自己,在展现自我中提升专业技能水平。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中国矿业大学体育学院 (江苏·徐州) 电话:0516-8359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