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健杯”大学生篮球联赛】体育学院男篮战胜对手,取得胜利

作者:李硕 张秋悦2018/05/10 11:15

59号下午,行健杯大学生篮球联赛在桃苑篮球场火热持续,体育学院对阵计算机学院。经过四节比赛的激烈较量,最终体育学院57:40战胜对手,取得胜利。

开场跳球,计算机学院首先跳得球权,体育学院99号杨凯达眼疾手快抢断而后上篮得手,为体育学院拿下2分。计算机学院不甘示弱,5号跳投三分,迎头追上。之后体育学院21号韩亚在进攻中获得罚球机会,紧咬比分。

双方开始你追我赶,在体育学院后卫10号李国耀的压哨三分下,第一节体育学院以1713的比分暂时领先。第二节比赛中,计算机学院逐渐适应体育学院的战术风格,开始迎头赶上,不断给对方球员制造压力。体育学院改变策略,14号龙洋疯狂争抢前场篮板球,帮助10号李国耀开展“见缝插针”的战术并连得四分,上半场结束2921,体育学院领先8分。

易边再战,计算机学院在球队串联配合下,艰难得分。下半场比赛中体育学院11号袁殷壮手感倍增,连进两记三分。虽然计算机学院不断通过严防给予对手压力,体育学院14号龙洋还是拼下篮板连得6分。计算机学院在第四节开场时,开始展现硬派打法。体育学院沉着应对,在比分领先15分的优势下,换上了新鲜血液,擅长中投的17号李学俊,控球后卫1号薛奔,比赛即将结束,体育学院逐渐放慢速度,稳中求胜。

体育学院最终以5740的比分获得胜利。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中国矿业大学体育学院 (江苏·徐州) 电话:0516-8359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