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组织师生收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

作者:曹杏利2018/05/07 08:41

54日上午,体育学院组织师生收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

根据学院安排,院党委中心组在体育馆B128收看纪念大会,学院学生党员、团学骨干分别在博五A401,博五A403集中收看。由于学院教学活动等客观因素,学院教职工党员自行收看了纪念大会。


 院党委中心组收看纪念大会

                                               学生党员收看纪念大会

大会结束后,学院通过座谈会的形式组织师生畅谈感想。



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利先说:“马克思主义在人类思想史上有着崇高地位,历史和现实更是论证了这一科学理论的科学性、真理性。马克思主义具有鲜明的实践品格,不仅影响了世界,更让中国历史改变了方向。正如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所言,马克思主义尽管诞生在一个半多世纪之前,但历史和现实都证明它是科学的理论,迄今依然有着强大生命力。而我们作为马克思主义的信仰者、践行者,我们不仅要学,更要学懂,学好,让这一科学理论在祖国大地上焕发更加动人的生机。”

学生党员叶飞凤说:“小时候,马克思主义是教材里的内容,而随着年龄的增长,阅历的增加,才发现马克思主义不是束之高阁的理论,而是存在于我们每个人都日常生活中。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让我们更加深刻的感受到,马克思主义改变了历史,给我们带来了更好的生活和光明的未来。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深感自身对于马克思主义学习的不够,研习的不足,以后一定要认真读,好好学,做心中有信仰,步伐有力量的共产党员。”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中国矿业大学体育学院 (江苏·徐州) 电话:0516-8359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