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团委学生会举办终期述职报告大会

作者:李祥 曹杏利2017/06/12 14:58

5月17日晚,体育学院团委学生会在博一B101举办了终期述职报告大会,此次报告会的主讲人为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门部长,各部门部员均参加了本次报告会,大会由文艺部部长李乐璇主持。

在报告会现场,学生会主席于光耀首先向大家提出了有关学生会的三大问题:一、学生会是什么?二、为什么加入学生会?三、加入后该怎么做?随后,他对这三个问题进行了详细地解答,会上还分享了个人对学生会的认识与理解,从懵懂到认识到熟知再到最后的坚定,在学生会的每一步都要走的坚定且正确。接着,体育学院团委副书记常美玲就团委工作进行了述职,她首先报告了基础团建方面取得的成果和新媒体平台建设工作的情况,然后在工作方面进行了总结与反思,其中表达了对下一届即将上任的干部们的期待,最后她以“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的寄语结束了述职报告。随后,三位学生会副主席分享了自己的就职故事、经历以及经验。三位副主席均提出“在其位,谋其职”,“服务于同学”的口号,并强调要把它落到实处。大会在顺利地进行着,院青协、新闻传播中心、体育部等10个部门的部长分别就各自的部门情况进行了部门述职。最后,团委副书记常美玲对本次述职大会进行了总结并强调了工作积极和工作沟通的重要性。

此次述职大会不仅见证了团委学生会一年以来的进步与成长,也让在场的部员们对部门工作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为下一届学生会及团委的换届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述职报告大会现场

述职报告大会现场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中国矿业大学体育学院 (江苏·徐州) 电话:0516-8359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