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在“品古典美韵 悟不朽经典”心理话剧比赛中获得一等奖

作者:2020/11/24 15:13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合影留念

11月22日晚7七点,由信控学院主办的【心理话剧】读出来的心理之“品古典美韵 悟不朽经典”名著片段表演大赛落下帷幕,体育学院凭借话剧《荆轲刺秦王》在此次比赛中以92.6的高分获得一等奖。

演出前夕,体院学生在服装道具,语言动作,姿势神态上都注入了大量的精力,不打磨细节,为的就是在比赛中将自己最好的状态展现给观众。体育学院此次表演打破传统话剧思维,凭借诙谐幽默的剧情在众多沉重悲壮的话剧中脱颖而出。通过叙述燕国在即将灭亡之时,太子丹寻得荆轲并派荆轲去秦国刺杀秦王的这个事件中产生的种种有趣的故事,以喜剧的形式将“天下兴亡,匹夫有责”的主旨演绎给观众,最终在荆轲刺秦失败时将此情感推至高潮

据悉,为准备本次比赛,中心成员在认真研读原文的基础上对人物角色进行了细致的解读,并从服化道等各方面做了充分的准备。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中国矿业大学体育学院 (江苏·徐州) 电话:0516-8359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