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行健杯”大学生篮球联赛】体育学院男篮夺得冠军

作者:叶良伟 李方2020/11/23 15:52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赛后合影

11月222020“行健杯”大学生篮球联赛男篮决赛第二场在南湖体育馆篮球馆副馆正式举行,体育学院男篮以大比分2:0的战胜土木学院男篮,夺得冠军。

据悉,为了充分发挥队员实力,降低比赛的偶然性,本次行健杯篮球赛决赛采用三局两胜制11月20日晚,体育学院男篮以53:34拿下决赛第一场的胜利。

比赛开始,土木学院男篮气势高亢,体育学院男篮陷入被动防守,比分暂时落后。关键时刻体育学院9号吴桐破开对方防守,为体育学院获得关键性的两分随后,体育学院男篮改变战术,利用对方的防守漏洞连续得分,第一节以18:16领先土木学院男篮。第二节开局体育学院9号吴桐、34号孙德泽默契传接打出配合但土木学院紧追其后,积极防守突破,双方你来我往,比分差距并为拉开。第二节结束,体院男篮以一分之差领先土木男篮。短暂休息后,下半场比赛开始,5号邓永杰三分投进引得赢得全场欢呼,体育学院气势大涨,顺势拉开比分,最终以41:33结束第三比赛进入最后一节,土木男篮不甘示弱进攻猛烈挽回局面,体院男篮稳扎稳打,配合默契掌握比赛节奏,不给对手可趁之机。5号邓永杰连续两次投中最终比分定格在60:47体育学院拿下决赛第二场胜利,以大比分2:0战胜土木学院男篮,夺得比赛冠军。

此次比赛不论场上场下每一位队员都拼尽全力,让我们充分体会到了体育学院学子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同时也展现出了矿大学子坚韧不拔、顽强拼搏的竞技精神。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中国矿业大学体育学院 (江苏·徐州) 电话:0516-8359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