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行健杯”大学生篮球联赛】体育学院女篮完胜对手,取得胜利

作者:于妍 龙星宇2020/11/23 15:43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赛后合影

11月22日晚七点半,行健杯篮球赛女篮决赛第场在南湖体育馆篮球馆正式打响。体育学院以大比分2:0战胜信控学院女篮,获得决赛的胜利。

比赛开始,信控学院和体育学院比分相近,互相赶超,战况激烈,以8:8平结束了第一局第二局开始体育学院4号球员胡钰莹凭借身高优势突破对方防守连进两球拉开比分,体育学院气氛高涨,引得现场观众热烈呼声。第三节开始,双方都转攻为守,阻止对方得分,体育学院5号白羽坤突破层层防守连进三球成为当节比赛的唯一得分球员,体育学院以32:12持续领先最后一节开局体育学院5号白羽坤三分投进士气大涨,信控学院不甘示弱进攻猛烈接连得分但体育学院没有丝毫放松加紧防守控制全场节奏。最终,体育学院以45:27获胜,拿下第二场比赛胜利,夺得比赛冠军。

本次比赛旨在体现大家的体育素养、提高同学们对于运动的激情与热爱,也让大家相识相知,希望每一个矿大人都一直保持对运动的热情、坚持运动。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中国矿业大学体育学院 (江苏·徐州) 电话:0516-8359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