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第十一届大学生体育大会

作者:2020/11/17 08:49

开幕式现场

曹德欣副校长宣布大会开幕

蔡世华副书记致开幕辞

校体委秘书长、体育学院院长翟丰主持开幕式

广播操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11月15日,中国矿业大学第十一届大学生体育大会在南湖运动场举行。副校长、校体委主任曹德欣,校党委副书记蔡世华出席开幕式。曹德欣副校长宣布大会开幕,蔡世华副书记致开幕辞。校体育运动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开幕式并在主席台就坐。校体委秘书长、体育学院院长翟丰主持开幕式。

蔡世华副书记在开幕辞中指出,学校历来重视体育,并在百余年的办学历程中形成了优良的体育运动传统,特别是在新冠肺炎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后,校体育运动委员会打破常规,创新运动形式,以线上直播、举办“云”运动会等形式保证校园体育活动正常开展。他希望同学们在比赛中,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尊重对手、尊重裁判、赛出友谊、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现新时代大学生乐观自信、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青春风采,在学校浓郁的体育文化氛围中养成终身锻炼的习惯和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

体育大会在广播操比赛中拉开帷幕。本届体育大会共设置了脚斗、二十人二十一足、袋鼠跳、众人一条心、单脚火车跑、引体向上、仰卧起坐、篮球技巧大赛、足球技巧大赛等项目。来自全校各学院的三千多名选手参加了各个项目的角逐。

闭幕式上对体育大会团体总分前八名的学院、参加广播操比赛的各个学院以及评选出的道德风尚奖获奖学院进行了表彰。其中,经济管理学院、体育学院(并列第一),环境与测绘学院,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徐海学院(并列第四),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材料与物理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获体育大会团体总分前八名。广播操比赛中,外国语言文化学院、数学学院、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环境与测绘学院、徐海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获评一等奖,公共管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资源与地球科学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获评二等奖,建筑与设计学院、化工学院、材料与物理学院、矿业工程学院、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人文与艺术学院、建筑与设计学院、孙越崎学院、安全工程学院获评三等奖。此外,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安全工程学院、环境与测绘学院、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化工学院、矿业工程学院获评体育大会道德风尚奖。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中国矿业大学体育学院 (江苏·徐州) 电话:0516-8359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