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李晓新老师《太极拳》在线课程入选校2020年在线教学优秀案例

作者:2020/11/15 16:12

近日,教务部公布了2020年在线教学优秀案例评选结果,体育学院李晓新老师的《太极拳》在线课程入选。

多年来,李晓新老师潜心教学,以一个学年平均500课时的工作量在公共体育课教学一线默默耕耘。教学实践中,李晓新老师非常注重环节设计,在做好动作分解讲授的同时,组织分组练习,让学生全程参与其中。他的《体舞》课程深受学生欢迎,很多上过李晓新老师公体课的同学纷纷表示,李老师的课不仅掌握了一门体育技能,还在李老师的带动下养成了体育锻炼的好习惯。近年来,为适应教学改革,李晓新老师积极探索线上教学模式,并录制了《太极拳》在线课程。

据悉,本次优秀案例评选旨在总结我校在线教学的有益做法和典型经验,做好在线教学经验交流,促进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方式方法改革。评选工作经教师申请、学院推荐、学校评审,并最终选出20项在线教学优秀案例。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中国矿业大学体育学院 (江苏·徐州) 电话:0516-8359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