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2019年度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2019届毕业班补测工作的通知

作者:2019/03/18 16:30

2018-2019年度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2019届毕业班补测工作通知

  

目前,2018-2019年度我校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已经结束,由于部分同学3月16、17日有实习及参加研究生复试经研究2019届毕业班未测试同学进行补测测试时间3月27下午16:00—17:30,请同学们提前做好准备,在规定日期不能完成测试的不再给予补测。

一、测试对象

本次测试对象为:2019届毕业班未参加测试的学生

二、测试项目

:身高、体重、肺活量;立定跳远、坐位体前屈、50米跑;1000米、引体向上

:身高、体重、肺活量;立定跳远、坐位体前屈、50米跑;800米、仰卧起坐

三、预约测试

1.本次大学生体质测试采用学生单独预约测试。通过:个人微信,在“发现”栏找到“小程序”,在小程序里搜索“赛康小助”,点击打开“赛康小助”。选定日期及时间参加测试,每人只能选定一个时间段并在选定的时间参加测试,其他时间不予测试,预约时间是:325326日止,过期不再给预约测试。

2.本次测试不接收缓测申请

四、测试日期

2019327

五、检录及测试时间

下午4:00-5:30

如遇极端天气,未测项目可顺延至下一个测试日(注意:体育学院官网通知)

六、测试地点第一运动场大学生体质测试中心

、免测

因病、残疾等丧失运动能力的学生,可以不参加测试。有需申请免测的疾病包括1.呼吸系统疾病:气管炎、哮喘、肺病等;2.心脑血管疾病:心率不齐、心脏病、高血压等;3.循环系统疾病:糖尿病等;4.运动系统急性疾病;5.其他不适宜剧烈运动的慢性疾病。

登陆中国业大学体育学院http://sport.cumt.edu.cn下载免测申请,须提供医学证明,院系审批,大学生体测中心审批,方可不参加测试。

免测申请时间为:327测试时间提前或过期不接申请。

八、说明

我校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设备是测试成绩实时上传系统,如果个别学生测试后查询不到成绩,请及时与测试中心工作人员联系,以便查询原因及时处理。如果出现问题超过了一天(24小时)本人提交事故申请,体测中心不再受理,超时责任自负。

九、休学、外出学习交换等超过一年提交申请

生因休学或外出学习交换生等(包括2+2联合培养学生),不在学校学习连续时间为一个学年及以上,需提交休学或外出学习交换生等超过一年证明该《证明》在体育学院网站下载。请学生所在学院教学管理部门审核,经学院教学管理部门负责人签字,学院盖章有效

十、2019届毕业班学生四年体质健康测试综合成绩公示时间为:2019年3月29日—4月4日

如对自己的体质健康测试成绩有异议,必须在此期间提出申请,过期责任自负。

联系人:陈林电话:13003526009

  

  

  

中国矿业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

教务部

体育学院

   2019318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中国矿业大学体育学院 (江苏·徐州) 电话:0516-8359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