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各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光耀中华》主题读书研讨活动

作者:张秋悦 2017/05/26 13:06

5月中旬以来,根据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关于在学生党员中开展<光耀中华>主题读书实践活动的通知》,体育学院各学生党支部积极组织开展主题读书研讨活动。

活动中,各支部以《光耀中华》为读本,选读书中篇章,并就读本中老一辈杰出科技工作者的工作热情和奋斗精神展开讨论。硕2016级召集支部党员分篇章诵读书中先进人物和典型事迹,并组织党员立足实际畅谈敢想。党支部书记孟号翔说:“老一辈科技工作者对待科研严谨求实的态度值得我们学习,作为一名研究生党员,我们要做的首先就是要学习这种严谨的态度,杜绝学术造假,踏踏实实学本领。”硕2015级党支部要求支部党员在充分学习的基础上形成书面心得。支部党员吴良奇在学习心得中写道:“有感于老一辈科技工作者对待工作的兢兢业业,对待知识的严谨热情,他们用实际行动推动了科技的进步,为国家综合实力的提升作出了巨大的贡献。”本科生党支部要求支部党员完成集体学习后,在开展“党员联系宿舍”、“党员联系班级”等工作中带领联系宿舍、班级同学学习读本,感悟老一辈科技工作者的奋斗精神。

以学习研讨为基础,学院还将组织党员开展主题实践活动,以期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在学风建设、文体活动、社会实践等方面的先进带头作用。

  

学习研讨现场  

 学习研讨现场  

学习研讨现场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中国矿业大学体育学院 (江苏·徐州) 电话:0516-8359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