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健杯”大学生篮球联赛】体育学院男篮战胜对手,取得四连胜

作者:童海云 张秋悦2018/04/27 11:13

424日下午,中国矿业大学行健杯大学生篮球联赛继续开赛,体育学院男篮对阵安全学院男篮,经过四节比赛的比拼,体育学院最终以66:36战胜安全学院,取得四连胜。

随着裁判哨声响起,全场比赛正式开始。体育学院99号杨凯达跳得了球权,10号李国耀接传球顺势快攻上篮得手,体育学院率先夺得两分。随后体育学院尝试多种进攻手段,但无奈队员手感欠佳,频频失手,首节战罢,体育学院8:10落后于安全学院。

第二节体育学院调整战术,积极进攻,打出精妙配合,99号杨凯达突破包夹后,妙传给篮下的14号龙洋,龙洋篮下轻松得手拿下两分。随后,10号李国耀强打内线并造成对方犯规,加罚命中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在队员默契的配合下,体育学院掌握了场上节奏,半场结束后,体育学院暂时领先,分数为25:16

易地再战,后半场双方打的不可开交,体育学院分数一直领先,其中22号袁殷壮连续命中中投,稳定局势。末节双方拼抢甚是激烈,体育学院凭借8号吴哲多次个人突破稳定局势,安全学院调整战术,积极防守,但为时已晚,终场哨响起,最终体育学院以66:36战胜安全学院,取得联赛的四连胜。

取得大比分胜利的喜悦,不断增涨体育学院新队伍的自信心,各队员间的配合默契度也稳固提升。在教练员、队员的共同努力下,学院球队状态达到了新高度。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中国矿业大学体育学院 (江苏·徐州) 电话:0516-8359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