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健杯”大学生篮球联赛】体育学院女篮战胜对手,取得四连胜

作者:朱源恒 张秋悦2018/04/27 11:20

424日下午,“行健杯”大学生篮球联赛继续在桃苑篮球场举行,体育学院女篮迎战机电学院女篮。经过四节比赛的较量,体育学院女篮最终以50:15的比分战胜对手,取得开赛以来的四连胜。

赛前,在体育学院女篮教练矫赫、毕安楠的指导下,参赛队员进行专项热身训练,随后进行战术部署。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体育学院9号杨文月跳得了球权,7号李玉楚顺势快攻上篮先夺得两分。随后机电学院23号球员上篮追平比分,体育学院女篮随即调整防御策略,包夹对方持球队员,造成机电学院不断失误。第一节结束体育学院以16:4的优势取得领先。

第二节开始,体育学院为了限制机电学院23号的进攻,开始采用协防的策略。进攻端,体育学院30号朱朝语多次三步上篮得分,第二节体育学院以32:10的比分优势结束上半场比赛。

下半场开始,体育学院贯彻协防机电学院23号球员的战术方针,使得体育学院牢牢控制比赛的节奏,体育学院17号代春艳与体育学院3号张秋悦数次打出长传快攻,使得机电学院无法及时回防,打乱了机电学院的防守策略,体育学院不断扩大领先优势。第四节比赛体育学院乘胜追击,继续保持优势,虽然机电学院改变自己的防守策略,但已无力回天。

最终体育学院以50:15结束比赛,取得行健杯联赛的四连胜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中国矿业大学体育学院 (江苏·徐州) 电话:0516-8359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