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工会积极组织师生参加教职工田径运动会

作者:胡阳2018/04/24 10:20

422日上午8:00,校教职工田径运动会在文昌校区田径场举行。体育学院工会积极组织了我院教职工参加开幕式,组织了五十余名体院学子担任运动会裁判员,发挥专业特长,助力教职工运动会。

开幕式上,我院教职工方阵由我院党委副书记李德福,副院长孙耀,以及各科室教职工组成。在五头舞狮的衬托下,显得格外英姿飒爽,展示出我院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面貌。

比赛过程中,各个项目的裁判员坚守岗位,认真执裁,确保运动会各个环节的比赛项目有序推进。作为赛事总裁判长,体育学院工会主席樊六东老师全程参与并指导了赛事裁判工作。他说:“体育学院工会多年来坚持承担教职工运动会,及工会组织的其他体育类赛事的裁判工作,并以志愿服务为工作要点,旨在服务师生,提升自我。”

422日下午,校教职工田径运动会各项赛事取得圆满成功。体育学院工会表示将继续发挥专业特长,服务全校师生体育文化活动。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中国矿业大学体育学院 (江苏·徐州) 电话:0516-8359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