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组织学生集体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作者:童海云 张秋悦2018/04/24 10:52

422日下午,为响应学校号召,体育学院团委学生会及各部门成员在博4-B303集体观看《厉害了,我的国》记录电影。活动由学工办主任马英虎老师主持,兼职辅导员周游、胡阳参加观影活动。

观影前,马英虎老师就学院近期活动开展的情况及各部门成员的表现作了总结分析,并希望同学们在观影过程中有所感悟,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有所提升。观看过程中,师生感叹港珠澳大桥、胡麻岭隧道、郑万铁路、上海洋山港自动化码头等一个个超级工程的来之不易。移动支付、共享单车,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新技术,从空天领域、海工领域,到芯片等尖端领域,再到参与大科学计划,无不展现出中国强大的科技实力。一项项尖端创新,正不断引发人们对“顶配中国”的想象,整个世界不仅感受到“中国制造”的强大力量,更惊叹于“中国创造”的迅猛速度。

学生会副主席周园说:国之强大,民之大福。‘我的国’成就了‘我的家’,此时此刻,我强烈地感受到了对祖国的认同感、归属感、安全感、自豪感!”社体17-1班李秀丽也感概:“如今,我们走进新时代,必将阔步新征程、领跑新时代,中国必将向着更深、更远、更高、更广的领域迈进!

活动结束后,团委学生会开展观影研讨会,由兼职辅导员周游老师主持。活动旨在号召全院学生都能以主人翁精神与时俱进、开拓创新。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中国矿业大学体育学院 (江苏·徐州) 电话:0516-8359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