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健杯”大学生篮球联赛】体育学院女篮战胜对手,取得三连胜

作者:童海云 张秋悦2018/04/23 10:20

420日下午,“行健杯”大学生篮球联赛继续在桃苑篮球场举行,体育学院女篮迎战资源学院女篮。经过四节比赛的较量,体育学院女篮最终以69:0的比分完胜对手,取得三连胜。

赛前,体育学院教练矫赫、毕安楠安排参赛队员进行热身,并进行针对性的战术部署。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开始。体育学院9号杨文月跳得了球权,7号李玉楚顺势快攻上篮抢先夺得两分。在接下来的攻防对决中,体育学院11号代春艳成功抢断对方传球,一记长传给到对方篮下的3号张秋悦,帮助3号快攻上篮成功。

自开场体育学院连得21分,逐渐掌控了场上的节奏。节间休息期间,女篮教练分析了比赛中出现的问题,并进行战术调整。在第二节中,女篮们越战越勇,抓准时机,频频长传得分给对方造成了巨大的压力。上半场比赛结束前,2号队员孙静的一个远投取得三分,体育学院女篮以53:0分的优势领先。

下半场,资源学院女篮加强防守,给体育学院的快攻造成干扰,体育学院换人再战,攻势不减,完克对手。

最终体育学院女篮以69:0的成绩赢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取得“行健杯”大学生篮球联赛自开赛后的三连胜。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中国矿业大学体育学院 (江苏·徐州) 电话:0516-8359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