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宋学锋一行到体育学院调研

作者:2019/03/11 14:40

  

35日上午,校长宋学锋一行到体育学院调研,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张利先,院长翟丰,院党委副书记李德福、副院长孙耀、许彩明、张矛矛参加了调研座谈。座谈会由张利先书记主持。

座谈会上,张利先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向宋校长一行来学院开展调研活动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翟丰院长就学院整体情况进行汇报。汇报主要围绕学院工作理念、具体工作情况、工作计划以及存在的困难等方面进行。汇报中翟丰院长提出了以提升大学生体质健康水平为目标,提升学院领导班子的战略谋划力和教职工的工作创造力为重点,以学科建设、公体教学、运动训练为中心工作的办学思路。此外,翟丰院长还向调研人员反映了学院在师资队伍建设、经费预算以及学校支持等方面遇到的问题。

听取汇报后,宋校长对于学院目前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表示肯定,同时针对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分析解答。他说:矿大体育有着优良的传统,要用新的方式方法来引导体育工作的进行。目前体育在各项社会活动的作用凸显,社会现状以及学校总体工作开展对于体育工作水平的要求整体提高,提高身体素质是一切体育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因此在三个中心工作中,要把公体课的规范运行以及大学生体质测试达标放在首位,要通过运动队成绩的全面提高以及学科的建设和发展来引导全校师生参与体育活动的热情和积极性。同时针对学院在公体课开展、游泳课设置以及场馆使用等方面遇到的问题,宋校长表示将牵头学校其他部门进行商讨,确保公体课开展的合理化、逻辑化以及规范化。

最后,张利先书记代表学院表态,他说:宋校长的意见和建议对学院整体办学思路和理念具有深远的指导意义,学院将进行集中的研讨和讨论,为提升学校体育工作水平,促进学院多方向全方位发展更好地努力。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中国矿业大学体育学院 (江苏·徐州) 电话:0516-8359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