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办第53期党课开班动员会

作者:2018/04/17 16:18

416日晚上9:30,我院于博学四B102召开了第53期党课开班动员会。本次动员会由兼职辅导员胡阳老师主持,本期全体学员参加了动员会。

会上,胡老师向学员们介绍了此次动员会的主要内容,明确了培训日程安排,说明了培训期间的考核方式和考勤制度。随后,胡老师着重强调了党校培训的纪律问题,希望全体学员能恪守纪律,严于律己。在党课培训期间能认真听讲做好笔记,真正通过此次党课培训提高自己的党性修养和对党的认识。同时胡老师也鼓励入党积极分子努力学习党的章程,积极观看革命先辈的视频,细心感悟先进党员的事迹。

本次会议的举行,充分调动了学员们的入党积极性,使他们了解了本次校党课培训的注意事项,同时加强了他们对此次党课培训的重视程度。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中国矿业大学体育学院 (江苏·徐州) 电话:0516-8359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