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开展学生宿舍卫生安全评比活动

作者:2019/03/09 17:19

评分小组认真记录

整洁的宿舍环境

整洁的宿舍环境


37,体育学院学工团队走进学生宿舍,对各个宿舍进行安全卫生检查与评比。

天气转,安全整洁的寝室环境学习与生活的重要保证。在检查过程中,学工团队逐一开展宿舍及阳台物品摆放的安全卫生状况检查工作,并对安全用电等问题进行了提醒。检查过程中发现,同学们有较强的安全意识,均能做到用电安全,并保证宿舍整洁,阳台无异物学生宿舍的安全问题是学生工作的重中之重,针对部分卫生问题,学院将进一步督促改进,确保宿舍的卫生安全。

在走访检查过程中,学工团队安全卫生检查的同时勉励同学们在新的学期力求上进在学习科研技能提升等方面取得更大的进步充分展现我院学生的风采活力。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中国矿业大学体育学院 (江苏·徐州) 电话:0516-8359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