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校领导深入公体课教学一线听课

作者:2019/02/25 17:42

2月25日是我校新学期上课的第一天,副校长赵建岭在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张利先、院长翟丰、教学副院长许彩明陪同下深入公共体育课教学一线听课。他们用一上午时间从南区篮球场到南湖运动场,来到每一片教学场地,了解新学期上课情况。每到一处赵校长都认真做好听课记录,并在课后与任课教师、学生进行深入交流。赵校长还就公体课师教学改革、课程安排、师资队伍建设、场地器材保障等方面与体育学院领导进行了讨论。

本学期,体育学院共开设413个教学班的公体课,教学内容涵盖20个体育项目,覆盖三个年级16000余名本科生。从听课的整体情况来看,任课教师普遍能做到严守教学常规,提前到岗,按时上、下课,教学内容充实,教学态度认真。

赵建岭副校长在第三运动场听课

赵建岭副校长与任课教师交流

赵建岭副校长在网球场地听课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中国矿业大学体育学院 (江苏·徐州) 电话:0516-8359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