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健杯”大学生足球联赛】体育学院战胜矿业学院,赢得开门红

作者:李学俊 张秋悦2018/04/04 21:01

传承足球美,飞扬学子情。4月2日中午,我校第二届“行健杯”足球联赛在南湖运动场举行,体育学院对阵矿业工程学院。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体育学院2:1战胜对手,赢得开门红。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体育学院刚上场便凭借着巧妙的攻略,熟练的脚法以及默契的配合,多次对对方球门造成威胁。矿业学院稳扎稳打,守门员扑救神勇,体育学院多次进攻未果。上半场比赛结束,体育学院与矿业学院0:0打平。中场休息后,双方进行人员调配及战术调整,比赛立刻进入下半场的激烈酣战。比赛场上身着紫色球衣的体育学院队员们热情高涨,足球不断在球员之间交接,体育学院迅速下快攻,球传到5号姜麟相的脚下,姜麟相运球熟练,攻破对方的防线,一脚射门,拿下本次比赛的首分。由于随后双方各因为禁区内手球点球一次,均各取一分。在之后的比赛中,双方你来我往,但均未破门成功。最终全场比赛结束,体育学院以2:1的比分战胜矿业学院。

首轮比赛胜利的取得,大大增强了体育学院足球队员的信心,锻炼了新队员的体魄,搭建了学员之间相互交流的平台,同时在比赛中加强了队员团结合作的精神,展现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中国矿业大学体育学院 (江苏·徐州) 电话:0516-83591808